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规范文明执法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组织环保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陈彩虹 郭艳芳 文/图

为进一步增强和扩大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水平和执法人员执法能力,较好地承担和履行综合行政执法职能,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新密市司法局统一安排,3月16日下午,该局组织了具有办理行政执法证资格的26人参加了环保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为主要考试内容,结合新密市水污染、大气污染、噪声污染以及危废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设问,综合测试了环保干部对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了解掌握情况。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参考人员严肃认真,考试情况总体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通过此次考试,严格控制行政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要求贯彻到执法实践的各个环节,为新密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环保,法律知识,考试,执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