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焦湾村志愿者心系孤寡老人 疫情期间送温暖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雷静静)“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村里全封闭了,你们村干部那么忙还抽出时间来关心我、帮助我。”“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现在村里全封闭管理,生活上任何需求和困难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尽量帮您解决。”这是巩义市康店镇焦湾村志愿者康会卿、焦会转与孤寡老人在走访送餐过程时的日常一幕。寥寥数语,传递的却是焦湾村志愿者对群众切实的关心和温暖。

康店镇焦湾村为服务好辖区内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及用餐问题,党员志愿者们坚持对辖区高龄空巢及孤寡老人进行摸排、建立需求台账、开展爱心送餐等关怀活动,自该村封闭之日起,焦湾村组织志愿者定时对辖区高龄空巢、孤寡老人进行巡查走访,并为有需求的老人送去生活必需品和“暖心饭”,让老人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康店镇焦湾村村委附近70%的住户为60岁以上老人,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焦湾村第一时间取消老年大食堂、老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聚集活动。为保障困难老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工作,焦湾村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为困难老人提供疫情咨询、防控物资发放、体温检测等服务,让老年人切实体会到病毒无情人有情,感受到在这特殊时期里村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孤寡老人,疫情,防控,温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