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涉村镇召开大南沟村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谋划会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韩新红)2月24日晚,巩义市涉村镇召开大南沟村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谋划会,涉村镇相关领导,大南沟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

大南沟村支部书记李向林汇报大南沟村2020年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和“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谋划。通过和孙君团队深入讨论研究、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初步确定重点项目14项,投资3200万元;同时进一步完善摘夺创措施,力争今年实现五星目标。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发言,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涉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刚对大南沟村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大南沟村存在工作标准不高、党员干部作用发挥不充分、攻坚能力不足等问题,下一步,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正视问题、统筹谋划,充分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尽快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复工。

涉村镇党委书记李明刚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高标准、全方位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大南沟村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各项政策红利的支持和党员群众的辛苦付出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二是要抓住重点和关键,坚持高标一流、精益求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学习“竹林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日夜奋战、冲锋在前;完善“日研判、周例会、月总结、季观摩”等机制,强化指挥部力量,加强统筹协调,把工作抓实抓细。三是要动员一切力量,凝心聚力,精准发力。配合好孙君团队,发挥三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作用,团结乡土人才、积极分子,更大范围地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同时镇全体班子成员要拿出更多精力支持大南沟工作。四是要加强目标管理,严格督导考核,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时刻处在战时工作状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团结一致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和项目落地,确保早日出形象、出亮点。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乡村振兴,谋划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