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冯福贞:抗“疫”一线勇担当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冯福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挺身而出,始终奔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楼院巡查尽职履责。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值守市区21个楼院,每天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冯福贞接到工作指令后,迅速与所在街道、社区进行对接,奔赴楼院与楼长沟通,和值班同志一起研究卡口测温、扫码审验、登记划卡等工作,做到每日统计无差错,上报数据无延迟。

物资保障迅速到位。当冯福贞在巡查时得知有几个楼院值班配备的临时帐篷简陋,不能满足夜间、雨雪天值守需要时,他立即协调局物资保障科,紧急划拨救灾帐篷5顶送至值班卡点,组织人员进行安装。当帐篷运送安装完毕后,已是中午两点多。

应急预警准确及时。疫情防控期间气温骤降,雨雪将临,冯福贞及时联系气象部门,核实天气信息,制作极端天气防范自然灾害风险提示,向全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发送,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做好防范工作。

主动作为温暖人心。冯福贞时时刻刻惦记疫区人民,主动到市人民医院进行无偿献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为疫区人民送一份爱心。他看到身边同志防控期间理发困难,在家里拿了理发工具,利用休息时间为同志们理发,为大家服务。

“作为共产党员,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战“疫”在继续,让我们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冯福贞这样说道。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抗疫,党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党员先锋队:“马路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春节 ”期间,无论是农历新年,还是元宵佳节,无论是风雪交加的夜晚,还是风和日丽的白天,从早晨到黄昏,从黄昏到深夜,从深夜到黎明,有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队伍,日夜坚守在郑少高速新密北站防疫服务站上,密切配合住建、交运、卫生等部门开展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就是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党员先锋队。

  • 各界人士齐动员 凝心聚力抗疫情 党员做好排头兵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近日来,河南省威方清运有限公司向五龙口村爱心捐赠了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药品,五龙口乡贤张胜向村委捐赠了260支体温计,给疫情防控点的基层干部和值班人员,党员群众企业齐动员,凝心聚力抗疫情。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