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科协:立足岗位守初心 防疫一线践使命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玲 赵玉伟)为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彰显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2月20日上午,中牟县科协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立足岗位守初心、防疫一线践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主题党日活动。

及时安排,学习文件,缴纳党费。按照县委组织部疫情防控期间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不宜聚集的情况,县科协通过单位微信群向全体党员发送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重要通知、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在线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并组织线上缴纳党费。

重温誓词,郑重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疫情防控值守点,面对党旗,党员们再次庄严宣誓,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恪守为民情怀,坚守防控一线。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奉献力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牟县科协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值守小区清扫街道、逐户消杀,为住户的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一样的主题党日,不一样的活动方式,在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里,中牟县科协切实将疫情防控的战场转化为守初心的考场,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防疫一线,守初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