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走访慰问安置点困难群众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吴洋)新春将至,为了提高困难群众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1月17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联合建设银行华强城市广场支行慰问老俩河老年安置点困难群众和安置区留守建筑工人。

石佛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赵德林、建设银行华强城市广场支行副行长朱永刚、老俩河村党支部书记徐红培等一行先后到老俩河老年安置点和安置区建筑工地,为困难群众和留守工人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汇聚了党和政府、国有企业等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到关爱困难群众的队伍中来,让辖区困难家庭感受了节日的气氛。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党工委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优势,整合辖区资源,进一步深化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形成共建共赢的区域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新格局。

文章关键词:新春,走访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