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秋雅社区开展“我是小小巡路员”志愿者活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文/图)为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做好“路长制”工作,1月1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组织辖区小小志愿者走进社区体验管理辖区环境治理工作。

首先,36名小小志愿者认真倾听了秋雅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什么是路长制,怎样实施路长制,并学习了商户门前四包责任书。活动中孩子们与工作人员一起身着红马甲,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冷、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把及夹子,对秋雅辖区周边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并对没有履行“门前四包”的商户进行了告知整顿,小朋友们看到乱停车辆直接在现场书写“爱心违章停车通知单”,倡导车主文明交通意识,合理停放车辆。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表示自己会从小事做起,践行文明好习惯,并将城市管理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小伙伴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城市管理当中去,让辖区的道路秩序更有序,让社区环境更整洁美丽。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巡路员,路长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