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举办春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雅卓)为了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2020年1月16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西溪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以“精彩纷呈齐汇演  共迎新春‘鼠’你行”为主题的春节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春节文艺汇演活动以舞蹈、相声、快板、乐器独奏等形式进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开场由西溪广场舞队带来舞蹈《新年大吉》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在活动中,社区专门为2019年辖区优秀志愿者颁奖,同时加入了抽奖环节,带动现场氛围。汇演最后以辖区一位86岁的老党员王奶奶带来快板《赞赞十九大》作为收尾。古典优美的舞蹈,幽默风趣的相声,节奏欢快的快板,整场演出文艺志愿者们尽情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多种形式歌颂幸福美好的生活,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

本次文艺演出还得到了市区包保单位、辖区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最后,西溪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说:“今天的演出非常成功,这些精彩的节目,让我们感受到现在生活的美好。在这里我代表社区感谢所有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感谢各位朋友们光临和参与。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共迎新时代。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今后社区还将根据居民的需求,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让辖区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同时,弘扬文化新风尚,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发展,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文章关键词:春节,文艺汇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