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贴心为民解纠纷 群众满意送锦旗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李蒙蒙)2020年1月13日中午,家住巩义市涉村镇的翟某带着感激之情,将印有“为人民办事 替百姓解忧”的锦旗递交到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武装部部长刘武营及政法办主任王亚鹏的手里。

据悉,翟某为永安辖区内某企业供应干柴,该企业自2019年8月停产以来,翟某供应的柴火款就一直搁置未付,翟某心想,有收据为证,企业负责人早晚会通知他本人到公司清算,就没有催促厂方结算。想不到,就在2019年上半年,翟某儿子突发急病,抢救无效离世,翟某悲痛欲绝,感觉就像天塌下来一样,还要顾念一家老小的生计,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迷茫。

打理完儿子的后事,得知儿子生前贷款做的生意,每月还要按期还款。对于年过五旬的翟某来说,养活一家老小已经很吃力,现在还要替儿子还高额贷款,这无疑就是晴天霹雳,翟某忠厚老实守诚信,为此想尽办法也要把这个窟窿补上。

在2019年3月底到4月初,翟某先后多次到该企业询问干柴款具体付款时间,由于该企业门岗管理严格,不是本厂职工没有出入证的不得入厂。无奈之下,到永安路街道寻求帮助,希望由政府调委会申请调解,让企业给个说法。

了解到事情经过后,刘武营和王亚鹏及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讲述了翟某目前的家庭困境,希望该企业尽快解决柴火款,并耐心安抚翟某鼓起生活的勇气。

无论是正常上班还是周末休息,刘武营联合有关部门到该企业督促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截至2020年1月13日上午,永安路街道办通知翟某到该企业递交付款手续,下午把钱转入银行卡,翟某为了表示感谢,特地制作锦旗前来表达谢意。刘武营和王亚鹏接过锦旗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送来锦旗也代表着对我们街道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做人民调解工作的鼓励,今后,我们将会继续服务群众,努力做好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切实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解纠纷,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