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开展信息写作培训会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为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宣传干部能力素养,1月15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信息写作培训会。会议由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主持,办事处机关各支部、各科室信息员,以及辖区各村(社区)宣传委员、党建干事等参加。

主讲人紧密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坚持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对稿件写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培训老师深入浅出的授课获得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培训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将此次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具体工作指导,努力提升能力素养,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水平。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提升通讯员自身素质,提高写作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信息写作,培训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