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佳美)1月12日晚上11时,巩义市康店镇召开党政联席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传达巩义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事故发生原因、事故情况,部署建筑行业连夜开展大排查、大宣传、大整治行动,要求举一反三开展全领域隐患排查,各行业主管部门同步落实,做到以案整改不过夜。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事故高发频发期,吸取近年来事故教训,提高认识,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提高警惕,谨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细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突出道路、建筑施工等领域,强化隐患整改。要发挥“八大安全监管组”与各村网格员的作用,各部门要深入到村组,加强检查与执法力度。

会后,路少辉书记带队,联合城建、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夜查建筑工地、施工单位、建筑材料供应商等相关领域,坚决消除隐患根源。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站街镇:强化安全生产监督 筑牢安全生产

    今年以来,巩义市站街镇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向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构建初步取得成效,随着各类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管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针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站街镇组织全镇各安全领域负责人、1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防疫安全两不误 消除隐患

    近期,自辖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以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加强对未复工企业的监管巡查,同时协助辖区申请复工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不放松。

  • 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防疫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增多,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科学防控至关重要。巩义市应急管理部门周密部署,创新工作方式,针对巩义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复工复产阶段安全执法检查,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

  • 荥阳市城关乡聚焦重点,着力做好“双节”安全生

    近日,荥阳市城关乡把握春节前关键时间点,对辖域内禁燃禁放、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细致摸排和深度宣传,为群众安全安心过年营造良好环境。

  • 巩义市涉村镇连夜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确保全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18日晚19时至23时,巩义市涉村镇连夜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负责部门、分包村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 新密市安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

    1月19日下午,新密市安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深入分析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 巩义市站街镇开展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检查

    为了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巩义市站街镇组织开展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 巩义市涉村镇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临近春节,为认真贯彻巩义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的要求,巩义市涉村镇连夜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镇党委书记李明刚传达了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对农村自建房和道路交通等开展全面排查整治。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抓好安全生产 确保居民过年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1月16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召开1月份安全生产例会,辖区70多家企业安全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 巩义市西村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消除春节期间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8日,巩义市西村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各村、各行业的风险隐患点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