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刁家乡: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刁建立 姚恒鑫)1月10日,中牟县农商银行、鸿鑫库业爱心捐赠仪式在中牟县刁家乡慈善爱心超市举行。中牟县农委金融扶贫科科长任磊莹,刁家乡党委副书记杨彦辉、副乡长赵伟英,农商银行刁家支行行长牛军强,县人大代表、鸿鑫库业负责人田海增等人出席仪式。

在爱心捐赠仪式上,中牟县农商银行和鸿鑫库业共捐赠面粉250袋,油120桶,面条170件,大米300袋,价值2万多元。牛军强说,将会继续加大捐赠力度,为刁家乡脱贫攻坚做出贡献。田海增表示,将会不忘初心,服务社会,一如既往地投身慈善事业。

杨彦辉充分肯定捐赠企业的慈善义举,希望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努力带领群众致富,实现先富带后富,为刁家乡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任磊莹指出,中牟县农商银行和鸿鑫库业不仅为中牟县经济增长贡献力量,也带动刁家乡当地经济发展和劳动力就业,同时做到了“达则兼济天下”,为刁家乡脱贫攻坚作出贡献。任磊莹强调,企业要强化政治担当,将刁家乡脱贫攻坚与自身企业优势相结合,继续助力刁家乡脱贫攻坚工作。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人脉,大力宣传刁家乡政策优势,为刁家乡经济发展穿针引线,继续为刁家乡的发展作贡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企业,捐赠,脱贫攻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