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关”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邵战东 通讯员 王伟峰)为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月8日,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雪峰对春节期间易发的“四风”突出问题进行提醒谈话,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筑牢“廉洁关”。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宋雪峰分析了当前廉政教育的新常态,强调了春节期间“四风”突出问题以及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违纪问题等,指出了市场监管局在执法办案、商事登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履职尽责,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上,宋雪峰通报了近期新郑市纪委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和六起党员干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典型案例,并就节前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严格遵守《干部上下班管理制度》规定,严禁迟到、早退及旷工等现象发生,党员干部尤其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严于律己,紧绷拒腐防变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二是严格执行节假日公车管理制度,杜绝公车私用;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全体干部职工保证节日通讯畅通。局派驻纪检组要强化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严防违纪问题发生。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523463333 投稿邮箱:yxwszd@163.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廉政谈话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21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办事处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人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召开2020年“双节”廉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月8日下午,郑州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召开2020年“双节”廉政谈话会。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疯狂的土壤》,各业务科室和中队负责人递交了《廉政承诺书》。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春节

    1月7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小组以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2020年元旦刚过,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6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党委班子召开了2020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