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美丽河南 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潘向华)为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环境健康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和健康生活的活动中,11月28日下午,中牟县自然资源局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主任王瑞峰,以“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一堂健康环保知识讲座。

王瑞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健康饮用水知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授。并重点针对郑州市12月1号即将实施的垃圾分类,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直观易懂的垃圾分类方法,同时将垃圾分类目前的形势和迫在眉睫的原因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现场王瑞峰主任还通过你问我答的互动方式,使大家对一些不好分类的复合性垃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人人保护环境、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过这次的培训,大家已经可以清楚分辨出“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让大家的环保意识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高,为今后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健康,环保,讲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