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寒冬将至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树木“涂白”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邵瑞阳)随着气温逐渐下降,为确保园林植物安全过冬,提高树木的抗寒性和抗虫性,美化园林景观,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自11月5日开始对巩义城区主次干道行道树、游园中的乔木开展“涂白”工作。

在树木涂白工作中,为确保工作质量和进度,达到树木涂白美观一致,起到良好的防病虫害效果。工作人员严格调配涂白剂比例,利用红漆标注,做到统一标高,涂抹均匀。同时要求要避免涂白水外溅,保持树穴、地面整洁。

树木涂白是绿化养护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涂白对树木越冬起到保护的作用:一是有利于防病虫害。二是有效地防止树木冻伤。同时,涂白的树干整齐划一的高度,柔和的白色,又达到了美化亮化环境的效果,刷新城市的“颜值”,使城区景色更加美丽宜人。

此次涂白工作投资14余万元,工人们加班加点,完成乔木涂白45000余株,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截至目前,树木“涂白”工作已全面完成。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园林,涂白,植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