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省政府2019年度综合督查组到巩义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于秀勤)11月19日下午,河南省政府2019年度综合督查组第一组、省农村农业厅奶业管理处副处长宋洛文、省发改委政府口岸办副主任科员田明到巩义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文勇、主任科员梁静、副局长赵云峰参加会议。

宋洛文一行主要对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首先听取了刘文勇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随后分别对该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宋洛文一行查看该局“双随机一公开”平台,询问工作人员平台工作情况,并查看该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档案材料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档案资料。

宋洛文一行对巩义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巩义市的市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营商环境,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