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加班加点忙对接 齐心协力保供水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翟银发 梁爱勤)夜深人静,当人们进入甜美梦乡时,有谁会想到,他们正用忙碌的身影诠释着自己的责任和追求?当人们沉浸在节假日阖家团聚幸福时刻,有谁会想到,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正默默无闻地保障供水顺畅?近日,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安装科全体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经过三天三夜连续奋战,克难攻坚,圆满完成新密市正升阳光城西DN150供水管道对接、并网通水,标志着该片区600余户居民群众彻底告别了用水难题。

一直以来,随着新密城市框架不断拉大、用水人口和日用水量不断增长,原来的输水管道已无法满足供水需求,为了提高城市供水能力,满足市民用水需求,自来水公司在加快户表改造、强化水质监测、提升供水服务、筑牢安全生产、落实科学调度等工作基础上,结合市区供水实际,利用城市道路改造契机,决定于11月15日对正升阳光城西侧道路原有老化严重管道进行升级改造,彻底解决片区水压低、供水不足问题。

接到任务后,安装科科长吴书彬带领科室全体技术人员,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地奋战在一线。为了赶工期、抢进度,大家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发扬供水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努力克服施工中各种不利因素,严格按照方案放线、开挖沟槽、铺设管线等,连续紧张忙碌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了本次管网改造任务,铺设供水管道200多米,更换DN150PVC至DN63PE管道40根,安装200mm阀门一台,有效保障了供水管道沿线居民生活用水需求。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供水,用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