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二十冶助力河南省“保卫蓝天”攻坚战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黄蕾 马占国 苏瑞巧 文/图)为助力河南省提出的“2019年实现优良天六成以上”的目标,严控扬尘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9月4日,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在项城邝庄社区棚户区改造(E区)项目组织开展绿色标准化工地观摩活动。

项城市攻坚办、住建局领导以及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等50余家单位的负责人和扬尘管专员26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中国二十冶项城项目部经理带领观摩团实地参观了E1、E2地块施工现场围挡、喷淋降尘设备及办公区、生活区临建设施,重点讲解了中国二十冶首创的“三全三创”管理理念和标化工地建设标准;带领观摩团参观了全自动封闭式洗车台和环保设施购置使用等情况。

在此之前,中国二十冶河南区域的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七个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通过现场喷淋喷雾、裸露渣土覆盖、车辆冲洗、环保监控等措施,在扬尘治理和文明标化工地建设方面收效显著,得到了安阳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中国二十冶近年来秉持“三全三创”管理理念,严格推行标准化工地建设,其下辖的河南区域项目部在今后的施工作业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河南省政府提出的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的要求进行作业,进一步提升标准,从严管理,规范操作,将防尘治理工作扎实做细,坚决杜绝扬尘污染。

作为央企,中国二十冶将从政治角度看待生态问题,坚决扛稳抗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责任理念,助力河南省打赢“保卫蓝天”攻坚战,用中冶蓝打造的天空蓝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绿色,工地,环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