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党史影片《红旗漫卷西风》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于秀勤) 8月9日,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革命传统教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广大党员用心用情投入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影片以真实史料讲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先烈爬雪山、过草地、反围剿,以坚定的信念一步步走向胜利的斗争历史,是对艰苦卓绝、荡气回肠中国革命史的浓缩再现,同时也是加强党员干部理念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有力教材。组织观看《红旗漫卷西风》教育片,是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项具体环节,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责任担当,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

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发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巩义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史,影片,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