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第二届葡萄采摘节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王幸莹)在瓜果飘香的盛夏时节,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第二届葡萄采摘节如约而至。8月9日上午,第二届葡萄采摘节开启仪式在后泉沟村顺利举行。

此次葡萄采摘节通过歌曲、舞蹈以及游戏互动——吃葡萄、夹葡萄比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充分展示了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农业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昔日洒下的滴滴汗水现在都已凝结成粒粒饱满甜美的葡萄展示于人前。尽管天气炎热,前来采摘的游客仍然络绎不绝,品尝着各式各样的葡萄,尽情享受采摘的快乐。

后泉沟村自去年开始举办葡萄采摘节,今年为第二届。据了解,本期活动于9月30日结束。由于这里的品种多,口感甜美,每年葡萄成熟期都有众多客商来此收购。采摘节的举办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还有效增加了村民的收入和该村的知名度,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又一采摘观光的好去处。 

通过这次采摘节的举办,永安路街道希望以葡萄为媒,以节会友,展永安风采,搭开放平台,兴富民产业,促高质量发展。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葡萄,采摘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