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城管局召开建筑垃圾管理工作会议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李德林)为确保巩义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遏制PM10恶化趋势,扭转当前不利局面,进一步严格扬尘污染治理,做好渣土运输管理,日前,巩义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巩义市建筑垃圾管理工作会议。巩义市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经理及业务骨干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巩义市建筑垃圾清运企业信用评价计分办法》,传达了《关于开展县市区互查互纠大排查工作的通知》(郑控尘办【2019】123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郑环攻坚办【2019】192号)文件精神,并总结了上一阶段巩义市建筑垃圾清运情况,要求各渣土运输公司搞好运输现场管理,切实做好停车场改造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各渣土运输公司要认清形势,提高重视;二是要深刻认识《巩义市建筑垃圾清运企业信用评价计分办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三是各渣土运输公司要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管理。

下一步,巩义市城管局将严格按照《巩义市建筑垃圾清运企业信用评价计分办法》做好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提高巩义市建筑垃圾清运市场管理水平,减少建筑垃圾清运带来的大气污染,为巩义的蓝天白云做出城管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建筑垃圾,污染,运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