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政协领导到康店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雷静静)8月1日上午,巩义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带队,带领副县级干部王元洪、政协秘书长姚宏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到康店镇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一月一督查”活动。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炎杰等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李占龙一行首先到康店镇庄头村督查保障房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要求承建方抓紧时间、抓紧精力全力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随后李占龙一行到曹柏坡村就改厕、改水工作进行督查,在曹柏坡村会议室开展座谈,向曹柏坡村党支部书记了解改厕、改水情况及“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推进情况。之后,李占龙一行到启航幼儿园督查项目建设情况,主管班子成员李青鹏详细汇报项目进度。

实地督查结束后,在康店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一月一督查”点评会议。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首先就督查工作重点做了汇报。

最后,李占龙要求,一是康店镇要坚决把工业基础做强做大做扎实,要利用多方的优势,认真谋划园区提质扩容,争取打造全市工业经济新高地;二是要坚决按照时间进度完成民生实事的任务,特别是保障房、幼儿园的建设,要提高老百姓的幸福获得感;三是要坚决脚踏实地推进“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要根据各村实际情况一步一步落实,不盲进不冒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一月一督查,基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领导到永安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1日上午,巩义市副市长景秀香、副县级干部赵寿涛,督查局副局长张恒星等一行到永安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后泉沟村实地查看改厕工作进度,并深入宇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督导金属纤维纳米屏蔽线项目建设进度。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