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宋玉鑫 顾楠)为了让公众充分了解中牟县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引导群众支持并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2019年6月26日上午,中牟县委宣传部、县食品安全办在县房产大厦四楼新闻发布厅举行2019年中牟县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县食品安全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马爱国,县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书峰和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寅飞出席发布会,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会上,马爱国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吕书峰、吴寅飞就该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乱象整顿、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消费者在购买食品和网络订餐时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分别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2018年以来,中牟县深入贯彻落实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努力完善监管体制,提高保障能力,提升治理水平,守住了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这个底线,顺利通过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验收,群众满意度持续攀升。

马爱国表示,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中牟县将坚持“法治”和“德治”并举,突出问题导向,紧抓薄弱环节,继续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食品安全良好氛围,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紫荆路街道食药监所召开创文暨“6S”标准

    为了全面推进辖区食品经营单位的“6S”标准化建设,保障巩义市创文工作顺利推进,11月15日,巩义市紫荆路街道食药监所组织辖区学校餐厅、社会餐饮店和食品流通店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召开了创文暨“6S”建设推进会。

  • 巩义市鲁庄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11月1日下午,巩义市鲁庄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镇辖区餐饮、流通等60余商户参加会议。鲁庄镇食药监所副所长李航帆讲解食品安全常识与规范。要求各商户严格落实离地离墙存放、进货查验、人员健康证、信息公示、三防设施等食品安全措施,对“6s”管理进行再安排。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召开油炸食品商户专项整治

    9月18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召开辖区餐饮环节油炸食品(自制)16家商户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会议首先学习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餐饮环节油炸面制品(自制)监督管理的通知》,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

  • 郑州高新区47条重点路段新增“六小”门店持证率

    为提高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管理水平,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安排下,环保安监局近期开展了“六小”门店综合整治工作。通过努力,辖区47条重点路段新增“六小”门店持证率达到100%。

  • 巩义市米河镇食药监所召开食品经营单位6S标准化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2019年7月23日,巩义市米河镇食药监所召开了辖区食品经营单位6S标准化管理培训会,米河镇食药监所全体人员、辖区120余位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