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教育系统第二十四届“庆五一”排球运动会举行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玉侠) 4月28日上午,中牟县教育系统第二十四届“庆五一”教职工排球运动会在中牟职专运动场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国恩、党组副书记李其瑞、副局长吴玉杰、副局长闫书杰、工会副主席吴燕莉、关工委主任兼总裁判长赫安舟、中牟职专校长娄广立等,全县50个学校共90个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王国恩宣布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开幕式拉开帷幕。娄广立代表学校致词,向参加开幕式的领队以及所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向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他表示,承办第二十四届排球运动会,是中牟职专的荣耀与使命,将本着“当好东道主,办好运动会”的宗旨,认真做好赛会的组织和接待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为全县各兄弟学校及运动健儿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吴玉杰代表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和大会组委会,对本次比赛的胜利举行表示祝贺,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领队和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各代表队和运动员珍惜机会,自觉遵守竞赛规定和纪律要求,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运动员营造公平公正、健康阳光的比赛环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本次比赛办的阳光、精彩、顺利、成功!建设路小学韩文涛、王红江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进行宣誓。

娄广立致欢迎辞

参加运动会的全体代表队

8点30分,王国恩宣布“中牟县教育系统第二十四届‘庆五一’排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后,各代表队按照比赛日程安排开始比赛。据悉,此次排球运动会历时三天,4月30日结束。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8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排球,运动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