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送轮椅便出行 荥阳市豫龙镇爱心之举暖民心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李改睿 周慧峰 秦君燚)4月19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携荥阳市残疾人联合委员会共同为豫龙镇12位残疾人免费发放轮椅,切实解决他们出行难的问题,同时,勉励残疾人及其家属充分发扬自强、自立精神,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广泛地参与到社会生活中,更好地融入社会。

爱心轮椅送到群众手中

据了解,近年来,豫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残疾人工作,在残疾人教育、就业、扶贫、培训等方面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生活便利,使他们能够走出家门,更加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

在轮椅发放现场,工作人员将轮椅一一发放到那些家庭经济条件贫困、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手中,看到受助者们高兴的神情,工作人员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现在领到了轮椅,今后生活就方便多了。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有了轮椅我就可以多出去转转了,感受一下外面热闹美好的世界……”一位受助者领到轮椅时感激地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送轮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