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索河街道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索河街道工作汇报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李文利 赵璐滢)4月19日,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索河街道工作汇报会召开。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魏利军及组员,索河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街道纪检委员、组织人事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首先就辖区基本情况和2015年以来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情况,在“六项纪律”“三大问题”“三个重点”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及改进工作的措施等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索河街道纪工委书记车予谦、索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坤分别对纪工委工作、组织人事管理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

巡察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对街道各方面工作予以肯定。针对存在问题,魏利军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自查,通过深入剖析自身短板、深查问题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全面提高从严治党的能力,着重解决好在“六项纪律”“三大问题”“三个重点”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胜伟表示,索河街道将按照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的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措施,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素质提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全力配合巡察开展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巩固提升巡察成效。以求真务实的雷厉作风,在克难攻坚中砥砺前行,在担当作为中再立新功,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带动,以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为全面推动索河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巡察,汇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