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漫山杏花似云霞 荥阳市环翠峪第22届杏花节开幕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白色杏花点缀枝头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袁爱卿)随着上百万株杏花陆续绽放,荥阳市环翠峪第22届杏花节于3月21日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杏花节主题为“幸福像花儿一样”,是对携手环翠峪人民共建绿水青山、发展旅游奔小康的美好祝愿。春暖花开迎客来,经过精心装扮的杏花村,已经成为花的海洋,在青山碧水、层林花海间深呼吸,领略环翠峪的迷人魅力。

从3月17日至月底,陆续盛开的杏花色彩丰富——红色的待放花蕾、白色的怒放花朵,或一株独立山脊,或三五株相约山巅,更有成十上百株点缀在山坳,随着路转山移,绵延十里的杏花层层叠叠交相掩映,正是最好的赏花时机。

漫山杏花好似云霞

据悉,荥阳市环翠峪杏花节已成功举办21届,是郑州市地区知名的旅游节会品牌。通过杏花节的举办,提高了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吸引大批游客,带动了当地群众土特产销售,培育了当地服务产业,增加了农民就业岗位,提高了群众收入,有力助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张海庆向记者介绍景区2019年发展规划

在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党委书记张海庆表示,2019年,景区将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奋发有为”总要求,落实“重点景区+重大活动+乡村旅游+产旅融合”四位一体的旅游发展模式,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社会协同、群众支持”的发展理念,聚焦“基层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和景区品质提升”三大重点工作,发展大旅游、改善大环境、促进大扶贫,坚持高标定位、主动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远学浙江、近学栾川、身边学尖山,以党的建设高质量,统领景区品质提升高质量,带动脱贫攻坚高质量,促进景区群众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环翠峪,杏花节,开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