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 正文

执行110接举报迅速出警 昼夜蹲守带回被执行人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12月3日,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刘川辉经过一夜蹲守终于将被执行人李某抓获,并现场搜出随身现金6000元。

李某、吴某是一对相识多年的朋友,2017年两人分别出资60000万元购买机器用于合伙做生意,后吴某退出合伙,李某于2017年11月23日,向吴某出具60000元的机器欠款借条,该欠款经吴某多次催要李某拒不支付引起诉讼,巩义市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后,李某仍未按约定还款,吴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员刘川辉多次通知李某,李某均拒不到庭,多次到李某住处查找也是不见踪影,后接到申请人吴某举报,巩义法院执行110干警迅速出击,经过一夜蹲守终于将被执行人李某抓获并带回执行局,被带回的李某声称,生意很是不景气,一直入不敷出,任凭执行员一再释法明理,李某均表示拿不出钱来还给吴某,执行员遂对李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李某被拘留后,其家属终于意识到事情严重性,主动联系执行员,请求与申请人协商,经过一再协商,李某家属现场还款1万元,并就余款达成还款协议。执行法官根据申请人意见,提前解除了对吴某的司法拘留。(谷亚茹)

文章关键词:执行,蹲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