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三到位”备战冬峰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红岩)近日,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人对全市变电站集中开展隐患排查,用行动迎接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

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集中对全市35千伏线路及设备开展隐患排查

       为提高电网抵御冬季低温及恶劣天气的能力,荥阳市公司党委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按照保经济,保民生的要求,制定科学合理的迎峰度冬预案,做到风险分析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监督到位,确保荥阳电网安全度冬。

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集中对全市35千伏线路及设备开展隐患排查

       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针对荥阳电网结构变化及历年冬季用电高峰实际情况,他们科学预测今冬用电负荷,梳理电网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完善事故应急处理预案。
       “三到位”备战冬季用电高峰,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以秋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集中对全市35千伏线路及设备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与此同时,根据天气变化,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反事故演习,通过安全教育培训,牢固筑起安全生产的防线,达到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提高安全技能的目的,全面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重要客户走访活动,根据客户用电性质和特点,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义务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对煤矿、医院、电视台等重要客户、高危客户实行上门服务的方式,帮助检查用电设备,同时储足备品备件和应急抢修物资,各类备品备件分类定点存放,加强物资的出入库管理,做到账、卡、物相对应,保证迎峰度冬期间抢修及抢险物资及时供应,为荥阳电网冬季用电高峰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奠定坚实的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供电,冬峰,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