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举办第七届孝老爱亲模范暨文明家庭授奖仪式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董原原)致敬身边道德榜样,共同凝聚道德力量。10月16日上午,巩义市第七届孝老爱亲模范暨2018年度文明家庭授奖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巩义市40位“孝老爱亲”模范和50个文明家庭代表身披绶带、手拿鲜花接受表彰。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市政府副市长杜鹏懿,市直各单位代表,获奖人员及家属和部分志愿者共计两千余人参与活动。

授奖仪式上,艺术家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主持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模范们的感人事迹,播放了孝心少年、十大孝子、敬老媳妇、最美老人的事迹短片,并由往届道德模范为其颁奖。模范们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无私奉献的种种善行义举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樊惠林在授奖仪式上致辞,指出此次活动是巩义市精神文明创建丰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孝善敬老之风,助推社会和谐进步的具体实践。他强调模范们品德高尚、事迹感人、精神伟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华传统美德,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义真谛,展示了河洛儿女的精神品格,引领了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托起了整个城市的文明高度,是巩义市学习的榜样。

要求巩义市上下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引领人们崇德向善,让文明之花盛开于巩义的每个角落,为全市重整行装再出发、再创巩义发展新辉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文明家庭,颁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