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集中开展秋季秸秆清理活动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姚军安 雷静静)近日,每到周末两天,巩义市康店镇就号召各村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车辆,对秋季秸秆进行清理。

清理中,康店镇把秸秆清运处理和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相结合,重点把散落和堆积在田间地头、沟渠河道、道路两侧的秸秆杂草清理干净。

各村抽调党员干部,出动三轮车、四轮车、电动车等,在清理秸秆的同时,对村落进行环境整治,打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也减少了火情隐患。

镇纪委、党政办组织督查组,对各村秸秆清运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清运彻底,整治到位。截至目前,全镇出动党员干部和群众1000余人次,各类大小车辆200多辆,清运收储秸秆40余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康店镇,秸秆,环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