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新中镇开展“讲述身边扶贫故事”大讲堂活动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浩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16日下午4时,在“扶贫日”到来之际,巩义新中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100余人开展“讲述身边扶贫故事”—扶贫励志大讲堂系列活动。

新中镇桃花峪村、教练坑村、峡峪村、池沟村四个脱贫村的第一书记讲述了各自驻村工作以来的切身体会,分享了身边的帮扶故事,并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讲述了自己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新中镇各村帮扶人代表讲述了扶贫故事:一个个倾注真情的帮扶故事,一个个帮扶工作的细微情节,一次次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从新中镇每一位帮扶责任人的内心深处娓娓道来。

最后,新中镇党委书记李继锋对参加讲述的同志逐一点评,对他们的帮扶工作给予肯定,提振了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打赢脱贫攻坚信心,弘扬了合力攻坚正能量。

此次活动,充分挖掘了帮扶责任人典型事迹,通过讲述身边扶贫故事,分享工作感悟,激励了帮扶干部们的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合力攻坚氛围。感人心者,莫先乎情。精准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新中镇的扶贫干部坚持与贫困群众同呼吸共命运,这其中,凝聚着他们帮扶干部们的真心、真情,包含着我们帮扶干部们的酸甜苦辣,他们“痛”并快乐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新中镇,扶贫,讲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