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姚军安 雷静静)根据全市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指示,近日,巩义市康店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系统更新培训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帮扶责任人、扶贫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动态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业务知识方面进行培训。会议指出,全体相关人员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高度重视,把贫困户的实时信息进行整改、核实、完善,达到完全准确。信息的实效性及准确性关系到国家扶贫政策的进一步落实、改善,脱贫攻坚是关系贫困人口民生的大问题,要时刻做好信息统计,了解贫困人口的真实现状。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学习扶贫文件精神,把握好扶贫政策,对统计信息是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并提出解决方案。全镇要扎实做好贫困人口的动态管理工作,做到扶贫工作的稳中求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康店镇,扶贫,动态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