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站街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席扬)近期,巩义市站街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市、镇两级帮扶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站街镇镇长杨利锋主持。

会上,杨利锋传达了巩义市第十七次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站街镇豫联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静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录入工作、统计养老保险金收入和全国扶贫开发系统手机APP地理位置采集和2018年计划脱贫户收入印证材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明确了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站街镇扶贫办主任柴杏梅对信息的采集、信息对照表的填写、各类指标等工作进行培训。

最后,杨利锋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各村要对照站街镇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一览表,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二是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专干回去后要认真商量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该如何安排,不要无头绪;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站街镇,扶贫,动态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