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中镇妇联举办女性大讲堂家政培训活动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浩)10月13日至14日,巩义市新中镇妇联邀请巩义市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中原女性大讲堂——巾帼家政培训班,来自全镇110余名妇女群众及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参加了培训。

新中镇妇联主席聂明辉为培训班开班讲话,鼓励妇女姐妹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积极参加培训,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家庭收入。开班仪式后,巩义市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的孙老师为姐妹们讲解了家政行业的前景和就业趋势,让大家对家政行业对月嫂的工作性质和收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并现场为妇女姐妹答疑解惑,分别讲解了家政基础知识、家庭礼仪、传统风俗与科学坐月子的正确方法。

母乳喂养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孙老师就此做了专业的讲解,从母乳喂养的好处到母乳喂养的原则,以及成功母乳喂养的几个注意事项等都一一解答,学员们认真地听,详细地做记录。高级小儿推拿师范老师给大家讲解通过日常护理、饮食护理并结合小儿推拿的手法,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新中镇,女性,家政,讲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