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疾控中心开展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工作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雅利 曲淑萍)为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项目实施,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巩固和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不断提高项目工作质量,10月15日—25日,由巩义市卫计委疾控科牵头、市疾控中心组织督导组对巩义市市18个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类项目进行了督导。

本次督导涉及的公共卫生服务疾控类项目为预防接种、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等六个项目,此次督导采取现场查阅资料,电话调查等方式,对项目管理的各项指标、工作进度,以及管理的规范性和患者随访的真实性等方面,认真查看,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悉心指导,现场予以纠正,并给出整改措施。

通过督导这种方式,督促从事公卫的工作人员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规范地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并切实使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每个居民都能充分享受到最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服务,督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