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慈善扶贫百户行 中秋节前为200户困难群众送祝福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佳)9月21日上午,值此2018慈善日和中秋节到来之际,荥阳慈善总会联合市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扶贫办、郑州屏荣食品公司、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开展的“慈善扶贫百户行”公益活动分别走进刘河镇架子沟村和崔庙镇东花园社区。

五保老人收到爱心月饼

此次活动中,荥阳慈善总会为刘河镇、崔庙镇的200名贫困户家庭每户发放300元爱心款和食用油,郑州屏荣食品公司也分别向刘河镇、崔庙镇贫困户和市社会福利中心的五保老人捐赠了970盒价值8万元的爱心月饼,市第二人民医院现场为群众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田军为贫困户发放食用油和爱心月饼

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主任、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市民政局局长、荥阳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田军,刘河镇镇长、党委副书记许国奇,市扶贫办副主任李喜亮,刘河镇党委副书记王斌渊,郑州市屏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耀建等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由市民政局副局长、荥阳慈善总会秘书长马江涛主持。

荥阳慈善总会为每户发放300元爱心款和食用油

据悉,荥阳慈善总会“慈善扶贫百户行”是荥阳慈善总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载体,是集慈善宣传、慈善救助、慈善募捐为一体的公益性慈善活动,援助对象包含建档立卡未脱贫户、特困户、2级以上残疾人、困境儿童、低保家庭等。                     

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介绍,在2018年荥阳全民慈善日系列活动开展之际,“慈善扶贫百户行”还将经常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精准帮扶每一名贫困群众,使他们能够通过慈善帮扶进一步感受党的温暖,树立信心,早日脱贫。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慈善,中秋节,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